close

滿腔的悲憤在我體內炸開,使得我無法思考,看著眼前幾條快速竄動的人影,幾次刀的冷光差點閃掉我的眼睛,我卻感覺不到害怕,只有最深沉的悲哀。
只有一個人能活著離開。
於是,我和那些昔日情同手足的伙伴,成了他人甕裡的蠱,只能憑著本能,揮動那一進來就被分配到的武器。
腦裡容不下別的,只能有一個字──
殺。
我揮著雙刀,沉重彷彿不是壓在手裡而是壓在心上。腳步輕移,如一隻正在追捕獵物的黑豹,無聲的欺近敵人身後,刀子在我的手裡輕巧的轉了個圈,壓下,往右一拉,幾乎要灼痛肌膚的熱源如噴泉般噴灑而出,在地上染出了一幅抽象畫。
我甩去刀鋒上猶如眼淚的血珠,原本還在纏鬥的人影一見到我的動作,全停了下來,臉上閃過一絲驚懼。
還不等他們有時間反應,我往他們的方向衝去。
雙刀彷彿有生命般,自行尋找到敵人的致命點,輕輕一劃。
那不再是血,而是他們臉上的淚。
我看著他們暴突的眼珠,用舌尖舔去刀口上的腥紅,那血,是痛苦,是絕望,是悲憤,更是一種對卑劣人性的澈悟。
那不僅僅是血,更是一種我對你們的承諾。

我,與你們同在。
我,會替你們報仇。

如果最後一定要有一個人跳出來做了結,我希望最後留下來的那個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