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她實在是個奇怪的女子! 
為了整肅內廷後宮,他故意專寵她——他的妃, 
想等她因得勢而在後宮興風作浪、 
為了給家族牟利而開始企圖干政,他再趁機…… 
但,出乎意料地, 
她不但沒有照他的「期望」演出「恃寵而驕」的劇碼, 
還將內廷事務、後宮事宜處理得妥妥當當, 
教他不禁有些驚訝、欣賞,還有……懊惱。 
是的,他十分懊惱,因為她讓他愈來愈欣賞、 
也愈來愈心煩——每每他下定決心要厭倦她時, 
她就又做出一些讓他驚喜的事, 
教他不但放不了手,還更加…… 
但,身為皇帝,不應該給妻妾太多太濃的關注, 
至少,就算心中依戀,也不能教她知道……
 






席絹,也是一個我很喜歡的作者
這本「皇上說的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而且一看再看,都不會有膩掉的感覺...
席絹大大,我只能說,您真是強阿~
這本「皇上說的是」的女主角呢,和一般言情小說內架構的女主角不太一樣
怎麼不一樣呢,這當然要賣個關子,讓大家去找書來看看嚕~
裡面刻畫的,不單單只有愛情這個部份,還有身為皇帝的男主角心中的矛盾,以及後宮爭寵的不擇手段...
阿~整個就是超好看~

事實上,我真的覺得席絹的書很好看。
尤其是最近的「墨蓮」、「第二」和「男帝」,讓我看了都要大呼過癮!
時代架空的書真的很難寫,光是想就要令人頭疼了!更何況還是把它寫出來呢!


推薦大家去看看嚕~

引用自飛田文化:http://www.fineteam888.com/product_detail.php?a=2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