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是個百年難得一見的狠角色,一開口就是民法345條、刑法325條的,還說「別和一名律師爭論物品歸屬權的問題」,簡直是會走路的六法全書,即問即答!他第一次在女人面前敗下陣來,倒也很服氣,甚至對這個端莊嚴謹又倔強的大律師很有興趣──雖然每次跟她相遇的時機總不太對,氣氛也很糟糕,雖然她總是習慣乘機給他來一堂機會教育、法律常識,但她從不知道,看她說得振振有詞的模樣是他的樂趣,跟她唇槍舌戰是他工作了一整天的休閒娛樂,而用耐心慢慢軟化她這個從不認輸、示弱的大女人,是愛神邱比特賜給他的任務,因為,第一次見到她,他的心已為她蠢蠢欲動……




樓大又出新書了!
這次故事的男主角是關家的老四

  註:關家排行↓
     關家長子:關梓言
     關家老二:關梓群
     關家老三:關梓修
     關家老四:關梓齊
     關家長女:關梓韻
     關家次女:關梓容
     關家老么:關梓勤

一個很可愛,很貼心,愛得很傻又不求回報的男人...
他的愛,就像飛蛾撲火,明知會燒痛自己,卻仍執意要默默付出
他用自己的方式去寵愛她,不要她有任何負擔
也許在現在,這種男人是最可怕的
可是書中的男主角卻不太一樣
他對她說:「結束還是繼續,由妳一句話,在這之前,我不會離開妳,可是妳一旦開了口,我絕不會再回頭。」
或許這些話很絕情,但他真的可以斷得一乾二淨,
寧可自己痛在心裡,也不要她有負擔

跟上次的"非你莫屬"的風格不太一樣
有點搞笑,有點小悲傷,也很容易跟著故事裡的主角情緒一同大起大落
推薦給任何一個喜歡看小說的朋友!


狗屋的介紹↓
http://www.doghouse.com.tw/books/findbook_query_list.asp?bookid=5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