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怎麼死?」
我看著被縛綁在椅子上,閉目靜默的你,問著。
當然,你是不可能回答我的,因為哥羅芳的藥效還沒過,現在的你大概還做著美夢,瞧,你的唇角還微勾著呢!
你大概不會曉得,當美夢清醒,迎接你的會是永無止盡的惡夢。如果你知道了,或許寧可永遠不要醒來。
「你的美夢,太久了。」
而我,是美夢的劊子手。
我帶著笑,從抽屜裡拿出針線包,從中抽出一根約五公分長的針,繞到你身後,捏著你的食指,慢慢的將針插入你的指甲縫。
慢慢的...沒入...慢慢的...沒入...
「啊~」
耳邊傳來淒厲的慘叫,我感覺得到你全身在不住的抽搐,大拇指輕輕一按,最後的一公分沒入人類軀體最敏感的末梢。
「你終於醒啦。」我重新繞回你面前,滿意的看著你微翻的白眼。
尖叫聲依舊不斷。
「拜託,沒那麼痛吧。」我皺眉,不甚滿意你的鬼哭神號。比起你殺豬般的慘叫,我倒寧願去看A片,女優的淫叫聲還比你好聽呢!「如果你再叫,我就再塞一根進去。」
「你...你為什麼要抓我來?」不叫了,可是卻有一堆廢話要說。「你是要錢嗎?要多少?我可以...」
「誰跟你說我要那種東西?」我不耐的打斷你的利誘。「講錢太俗氣。」我露齒一笑。「況且我只是想跟你做做朋友。」
一滴冷汗自你的額頭上分泌出來,流過你的臉頰,流過你的頸項,最後消失在你有點骯髒凌亂的白襯衫下。
「朋友?好啊好啊!那你先把我放了,我們才能做朋友不是嗎?」
「哦?」我拿出腰間繫著的小短刀,在手上拋甩著。「你知道嗎?我這個人很少朋友的。因為很少人能讓我看上眼,讓我欽點成為我的朋友。」
「沒關係,我可以把我的朋友也介紹給你...」
「我要的,」森冷的笑意,在我臉上漫開。「是你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