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喧鬧的人聲在嚴肅的班導走進後立刻消失無蹤,所有學生都乖乖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正襟危坐、聚精會神地望著講台。
「今天,」班導放下抱在懷中的課本。「有一個轉學生會到班上來──」
「男的女的?」
「是女的就好了,我們班陽氣過盛。」
「希望她夠漂亮……」
「安靜!」班導一個喝令,所有人快速地止住嘴。「新同學第一天上課,你們可別嚇壞人家。」
「好啦老師,快點叫他進來啦!」
「歐巴桑就是這樣啊!囉哩巴嗦的!」
班導頓時黑下臉。「再說一句,我就送你們去訓導處!」
「老妖婆惱羞成怒了啦!」
「哈……」
「古同學,妳可以進來了。」班導撫額嘆息。她實在無法管教這群無法無天的小鬼頭!
「嘩!」
「嘩!」
「嘩!」
新同學每走一步,全班的男生就像哈巴狗見到肉骨頭一樣,一邊發出驚嘆一邊流著口水,就連坐在角落的潁魄風也看傻了。
那……那不是……
「新同學叫古霈雯,以後大家要好好相處。」
「大家好。」淡淡的頷了下首,便又高傲的揚起下顎。
「妳坐哪裡好呢?」
「這裡、這裡!」
「這裡啦!」
「坐潁魄風前面好了,第一排倒數第二個位子。」
「厚……」得不到和新同學親密接觸的機會,許多男生發出挫敗的低吼。
古霈雯點著親切的笑容,走到潁魄風面前。「請多指教囉!潁同學。」
「好了好了,通通安靜!拿出課本翻開第五十二頁,我們開始上課了!」班導拿出教鞭,開始滔滔不絕地講起英國歷史。
課上不到一半,古霈雯便趁班導不注意的時候,用耳語小聲的和潁魄風進行對話。「嘻!我就說了你會很經常的看到我吧!」
「妳怎麼穿成這樣?」
「這是你們學校的制服耶!不穿這樣我要穿怎樣?脫光光嗎?」
「妳的裙子……太短了。」
大概膝上十五公分吧,她的大腿幾乎露了一半出來,怪不得班上的男生會發出狼嚎。
「會嗎?我以前也是這樣穿啊!」她並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妥的。
「學校女生裙子都是過膝的。」
「沒關係,讓我來帶動流行。」
「我們班的男生全是發情中的公狗,妳穿這樣,簡直是……誘人犯罪。」她難道沒看見那些人一直對她虎視眈眈嗎?
「包括你嗎?」
「我只是關心。」
「放心吧,我懂得保護自己。」
「我──」
「班長,難道我上的歷史課這麼無趣,無趣到你要找新同學聊天嗎?」
被點名的潁魄風無奈的站起身。「對不起,老師。」看著前面的小惡女嚴重抖動的雙肩,更是自覺悲哀的嘆了一口氣。
他究竟為自己惹來了什麼樣的麻煩?

「欸,你什麼社團的?」古霈雯單手托腮,有些嫌惡的翻攪眼前那盤不怎麼美觀的食物。
「妳打算幹什麼?」
「我現在可是你的貼身保鑣耶,當然是你走到哪我跟到哪囉!」
古霈雯俏皮的對他眨眨眼,可惜就有人自作多情,以為古霈雯對他有意思而只顧著傻笑,一個不小心就被絆倒在地,十分難看的趴在人來人往的學生餐廳裡,匡啷的一聲引來所有人的注目,那個人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趕忙爬起來,紅著臉迅速離開案發現場。
哼,自作多情的小丑!
清楚看見整件事的發生經過,古霈雯不屑的冷哼著。
她的出現果真引起很大的騷動……
潁魄風開始為他的高中生涯進行哀悼。
「你快說啊!」
「我不需要妳保護。」
「別把話說得這麼滿,有時候女人會比男人所想像的還要來得可怕。」脊背往椅子上一靠,左手大剌剌的佔據隔壁張椅子,古霈雯絲毫未覺得有什麼不對。「而且,我都決定要插手了,你現在再喊暫停也來不及了。」
「妳從來沒問過我的意見。」
對他的喃喃自語,她完全當作沒聽到。「快說吧,你哪個社團的?」
「弓箭。」
「幸虧你不是玩什麼古箏啊、琵琶啊什麼的,否則我就先幫你親戚砍你幾刀。」古霈雯很顯然的鬆了口氣。
「妳不喜歡音樂?」
「我不妨老實告訴你,我的音樂老師曾一度想要跳樓自殺,因為她從沒見過像我這種連一首小蜜蜂都能彈得七零八落的音樂白痴……」古霈雯有些惱怒地瞪著潁魄風不斷咧開的笑臉。「閉上你的嘴啦!還笑?笑死你好了!」
為防她一時忍不住將手刀劈過來,潁魄風只得隱忍著笑意,只是雙肩還是不停的上下顫動著。
「你還笑?真是夠了喔!」古霈雯板起臉。
「好……妳別生氣,我不笑就是了。」潁魄風輕咳幾聲,強將笑意嚥進肚子裡。
他決定今天晚上回去躲在被子裡大笑!
「學長……?」
一個怯怯的女聲讓他們兩個同時抬頭一望。
「有事嗎?」
「她……這位學姐是誰呀?」白靜雨用斜眼暼著古霈雯,硬是在潁魄風身旁的空位上坐下,和他裝熟稔。
瞧她那副想置她於死地的凶狠眼神,古霈雯在心中已經將她的角色抓得七八九穏。
肯定是他在學校的紅粉知己,讓她來逗她一下吧!
「魄風,你不為我介紹一下嗎?」
他被古霈雯突如其來的害羞舉動給嗆了一下。「她……她是我社團的學妹,叫白靜雨。」
「原來是靜雨學妹呀,我還以為是你的紅粉知己呢,害我吃了乾醋……魄風,這就是你的不對了,有這麼可愛的學妹怎麼不先介紹給我認識呢?」
「我……」他根本不知道她打算演哪齣戲,連配合都無法配合她。
「妳、妳以為妳是誰呀?少把學長叫得這麼親熱了!噁心!」
古霈雯微挑秀眉。「魄風呀,你忘了告訴你靜雨學妹那件事了嗎?」
他問,覺得莫名其妙。「什麼事?」
她問,覺得疑惑。「什麼事?」
「就是我們兩個在交往的事情啊!」
「我──」
「騙人!妳這個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野女人,少自抬身價了!隨便冒充學長的女朋友,會讓學長帶來困擾的!」白靜雨拋棄她名媛淑女的氣質,指著古霈雯的鼻頭大罵。
「妳不相信呀?」
「當然不信!」
「那好吧,我只有做到妳相信囉。」古霈雯站起身,往她的方向走去。
「妳、妳想要做什麼──」白靜雨瞪大了眼睛。
只見古霈雯走到他們身後,插入她和他之間,捧著潁魄風的頭將自己的紅唇送上!
不只白靜雨看呆了,所有在餐廳裡的人全停下手邊的動作,呆愣的看著他們上演親吻的火辣鏡頭,古霈雯甚至還伸出丁香小舌,親暱的描繪著潁魄風的唇型。
看見自己的傑作,她滿意的收回紅唇,雙臂抱胸一臉挑釁的看著還回不了神的白靜雨。「這下妳可相信了吧?以後就請妳收回對魄風的肖想囉,小、妹、妹!」
話一說完,她拉著也在神遊太虛的潁魄風就向後落跑,當他們勉強從一大堆蠟像擠到餐廳門口,就聽見身後傳來陣陣刺耳的殺豬聲。
「啊──」
古霈雯大笑,拉著潁魄風漫無目的地又逃亡起來。
有趣!真有趣!有錢人家的千金小姐果然和其他人不一樣!想起她那副一張嘴可以塞進十幾粒雞蛋的尊容,她就忍不住要捧腹大笑!
愈笑愈大聲,也愈跑愈無力,最後終於在圖書館旁的楓樹林裡停了下來,古霈雯跌坐在地上,用力地喘著大氣。
「你剛才有沒有看見你學妹的表情?王晶應該找她去拍『食神』裡面的雙刀火雞!那畫面超經典的!」
「妳……妳是第一次嗎?」
「什麼?」晶瑩的雙眸毫無遮掩的看著他。
「妳是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下……親吻一個男人嗎?」潁魄風羞紅了耳根。
「技術上來說,是第一次沒錯。」古霈雯將亂髮塞入耳後。「你不會那麼剛好……也是第一次吧?」
「理論上來說,很不湊巧,妳奪走的是我的初吻。」
「啊?」
不是那麼湊巧吧?
「是真的。」潁魄風嚴肅的點點頭。
這下換她笑不出來了。
她怎麼那麼好死不死,奪去人家處男嘴上的貞操哇?都怪自己一時貪玩、突然獸性大發──錯了!是玩性大發才對!
「不然……不然你想怎樣嘛?給你遮羞費要不要?」她作勢要掏出皮夾。
「全校的人幾乎都看光了,妳用一點小錢就想輕易打發我?」他捉住她的小手,不讓她有逃跑的機會。
「給你錢就算不錯了好不好?而且我是為了你,才犧牲色相幫你趕走一隻軟骨動物耶!」
「我又沒要妳幫我。」
「哎,你──」
「妳遮羞費打算給多少?一千?還是兩千?」
她用另一隻沒讓他捉住的手比出了五根手指頭。「這樣可以了吧?」
「比照外面牛郎的價格嗎?」
「不要五千也可以,老娘可以賞你五百!」她還呼呼的發出掌風。「要不要哇?」
他搖了搖頭。
「你這位大少爺可真難伺候!」她扯了扯被他緊抓不放的手。「什麼都不要那就是不介意囉?不介意你還拉著老娘幹嘛?放手啦!」
「我只要妳賠我一個吻。」
「什麼?!」
「一個吻。」
「你土匪呀?」
「要比起我,妳還比較像吧,土匪小姐?」潁魄風不客氣地點出她剛才的暴行。「剛才是誰沒經過我的允許,低頭就親下去的?」
心中有愧的低下頭。
「是我……」
「所以囉,一個吻換一個吻並不為過……」他的臉緩地靠近她的,那股屬於男人的陽剛氣息正不斷的噴在她的臉上,使她的呼吸全都填滿了他的味道。
「可是吃虧的是我呀。」
「妳在大庭廣眾下強吻我,又壞了我的貞節牌坊──」
「屁啦!男的有貞節牌坊才有鬼!」
「妳說妳是我的女朋友,這不是壞了我的貞節是什麼?」他好似在抱怨的喃唸。「這下子以後別指望能收到情書了……」
「老娘現在才發現你真的好囉唆。」
她好後悔喔!幹嘛那麼雞婆多事淌他渾水……
「妳的答案可以愈簡單愈好。」他的眼睛直望著她,像是在蠱惑她一樣。「要,還是不要?」
「如果我的回答是不要,你會怎樣?」
「不要啊?那我會……」將他的唇湊上,點了她的紅唇一下。「這樣。」
古霈雯驚恐的睜大了眼。「那……那如果我的回答是要……」
「要啊?那我會……」他的唇又覆上她的,霸道卻又不失溫柔的撬開她的唇,溫熱的舌直闖她的小口,誘惑似的勾住她的,強迫她與他一起沉淪。
她的口鼻全充滿了他的氣息,她無法呼吸到新鮮空氣,她即將這麼窒息,她即將因為接吻而死去──
潁魄風拉開彼此間的親密距離,晶燦的眸中帶著情慾的色彩。「這樣的答案妳還滿意嗎?現在,趕快做出決定。」
古霈雯微喘的靠著他的胸膛。「不管怎樣,都是我吃虧嘛!」
「妳佔盡便宜耶!」
「屁啦!不管我的答案是什麼,最後還不都是要被你吃豆腐。」
「霈雯,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啊?」
他的突如其來令她傻了眼。
「當我的女朋友?」
他看起來很嚴肅……雖然他平常就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死人臉啦!但是……他是腦袋秀逗了,還是因為她剛才給的刺激太大?竟然要她這個小太妹當他的女朋友?
她的手很自然的撫上他的額際。「奇怪,沒發燒啊。」
潁魄風撥開她的手。「我沒生病。到底要不要?」
古霈雯站起來,在四周搜尋了好一會兒,潁魄風還在納悶她在找什麼,就見她懷中抱了一顆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大石頭往他砸來,幸虧他機警往後跳了好幾步,才沒有當場血濺五步。
「妳想幹嘛?那麼一大顆石頭砸下來,不死也變成植物人!」
「我想你可能是腦袋受到嚴重撞擊,才會變得『爬帶』、『爬帶』的。」古霈雯還比了一個白痴的手勢。「所以我拿石頭幫你敲一敲,搞不好你腦袋裡面的瘀血就這麼被我敲散啦,而你也恢復啦!」
「妳那顆石頭砸下來,敲散的不會是瘀血,而是我的大腦。」潁魄風沒好氣地搖頭。「霈雯,妳鬧了那麼久,也該把答案公諸於世了吧?」
潁魄風將她捉來草地上坐下,並緊捉住她的兩隻手,以防她再拿出其他殺人凶器。
「我……」古霈雯想掙脫也掙脫不了,因為他的大手緊箍住她,既不會弄痛她,又讓她逃脫不了,最後,她乾脆放棄掙扎,乖乖的坐著等著被審問。
「答案呢?」
「為什麼?」
「為什麼?」他的語調瞬間揚高,好像她問的問題是什麼令他不屑回答的廢話。「妳奪走我的初吻,不該對我負責嗎?」
「我……」
「妳趕走了我的愛慕者,不該對我負責嗎?」
「你……」
「妳在大庭廣眾下宣布我是妳的人,不該對我負責嗎?」
他的問題逼得古霈雯啞口無言。
「難道,妳想對我始亂終棄?」
他眼神裡愈見冰冷的陰沉,令古霈雯趕緊搖頭否認。
他滿意的點頭,但仍舊是一張棺材臉。「那妳的答案是……?」
「好啦好啦!我能說不好嗎?一張臉比我乾爹還要可怕。」
「那為了慶祝我們交往的第一天,妳先給我一個熱吻吧!」
「什麼?……唔……」
他捧住她的臉頰又是一陣激烈的狂吻,在她的唇上烙印下專屬他一人的印記。
她該死的誰不學,學那個最愛路見不平、拔刀亂砍的古霂雯做什麼?給自己帶來這麼一個甩不掉的口香糖……
她的未來,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