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09/04/30 THURSDAY

POSITION:台南人

SUBJECT MATTER:key字幕





今天的工作,叫做『打字幕』

是低,就是現在看倌們腦海裡所想的那個打字幕,

看著他們的錄像,我們負責對照劇本,Key in

我key的部份是第四集,才一開場就覺得很好笑...

根本就是邊打邊笑,然後還要忍住偷偷的笑...

不過這份工作比較困難的地方在於,

因為我們對K24劇情並不像劇團裡的人那麼熟悉,

所以當有些演員說話部份重疊,就會聽得霧沙沙

可愛的姝伶和小頻坐在我的對面,中間隔著一道堆滿東西的薄牆,唸出那句我已經重複聽了三四次的台詞...

了。

我、我的耳朵原來有問題啊!

這次算是親眼看見劇團使用舞台的方法,

我覺得這種手法挺有趣的,除了可以區隔不同場景的作用外,還可以拉長景與景之間的距離

超酷!

而且劇團的人超貼心的,K24演出後,他們還會上網搜尋有PO感想或心得的部落格

然後,可能在上面留言感謝或是進行再次宣傳之類的

真的忍不住要說,

You are so sweety!





ps.  臭豆豆遲到>"<

pps.  原來『售後服務』要做到這種程度

ppps.  【K24】台中場,歡迎大家捧場,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