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錢這種東西,大家應該都不嫌多吧?

如果有人嫌多,歡迎你來找我

我很樂意讓你用錢砸!!




第二十一屆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

徵文種類及獎額分配:
 1.短篇小說首獎(文建會特別獎)1名:獎金新台幣壹拾萬元及獎座一座。
  推薦獎1名:獎金新台幣捌萬元及獎座一座。
  佳作獎若干名:支付本社最高稿酬及獎牌一面。
 2.中篇小說首獎(文建會特別獎)1名:獎金新台幣貳拾萬元及獎座一座。 

作品字數及參加甄選者資格:
 1.短篇小說:字數以五千至一萬五千字為原則。參加者以未獲省級以上社會性各重要文學獎短篇小說首獎或最高名次,或短篇小說不曾結集出書者為甄選對象。
 2.中篇小說:字數以三萬至七萬字為原則。參加者以未獲省級以上社會性重要文學獎中篇小說首獎或最高名次,或中篇小說不曾結集出書者為甄選對象。

收件、截稿、揭曉及贈獎日期:
 1.收件:即日起開始收件。
 2.收件截止日期:民國九十六年六月三十日。
 3.得獎名單及作品於《聯合副刊》及十一月號《聯合文學》刊布。
 4.贈獎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注意事項:
 1.海內外華人均可參加,惟須以中文寫作。
 2.參加甄選作品以未在任何報刊、雜誌、網路發表或出版者為限。
 3.應徵作品須用A4電腦打字列印,或有格稿紙謄寫,在得獎名單公布前,不得逕自發表或參選其他文學獎,否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資格。
 4.稿件上請勿填寫個人資料。請另以單張稿紙詳盡條列:真實姓名、筆名、出生年月日、聯絡電話、地址、學歷、經歷、文學獎得獎名稱名次、出版著作等資料,並附近照一張。
 5.個人資料未詳細填寫者,本社有權不列入評選。
 6.來稿請在信封上註明應徵「第二十一屆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字樣,並註明參加「短篇」或「中篇」類別。請一律以掛號寄「110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80號10樓 第二十一屆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評選會」收。
 7.參賽作品請自留底稿,一律不退。
 8.每一類別以參加一篇為限。 

有關事項:
 1.入選作品,發表及出版權歸主辦單位聯合文學所有,主辦單位有權發表或轉載,不另支稿費。個人單行本,另訂版稅。如發現作品有抄襲之嫌,經查證屬實,揭曉後所獲之獎項及獎金悉數追回。
 2.應徵作品如未達水準,該獎項可由決審委員決議從缺。
 3.大陸與海外地區得獎者,本社有權保留獎金三個月,以便作資格之查證。
九、評選作業:
 1.稿件寄到後,立刻編號、密封,並分初審、複審、決審三級程序辦理。
 2.主辦單位聘請國內知名作家及評論家擔任評審工作。
十、其他: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將另行補充公布。 





【九歌30】長篇小說 徵文辦法 

作品:
一、作品字數在10萬字至15萬字之間,並且從未曾在國內外各類媒介(包括報刊雜誌以及各種電子出版形式)
二、應徵作品故事需完整而獨立,系列作品中的一集或短篇、中篇串連而成者,以及已獲其他文化單位獎助而未出版者均不符合徵文規定。

收件、截稿日期:
一、自本辦法公布日起,開始收件
二、九十六(2007)年十二月二十日截稿(以郵戳為憑)

獎金:
經初審、複審再經作家學者選出決選入圍作品3~5名,並從中評選出首獎作品。給獎內容如下:
一、首獎一名,可獲獎金新台幣兩百萬元暨首獎獎座一座。(必要時得並列首獎,平分獎金兩百萬元)
二、其他決選入圍作者可獲入圍獎座一座。
三、所有決選入圍作品均由九歌出版社獨家永久出版,首獎作品不再支付版稅,其餘決選入圍作品支付百分之十版稅,並保證支付3000本。 

版權:
一、所有決選入圍作品均由主辦單位全權處理刊載事宜(含平面、網路、電子媒體),不另給付稿酬。
二、所有決選入圍作品均委由主辦單位全權獨家代理所有版權事宜,包括授權拍攝電影、電視及簡體字出版,相關權利金作者獲百分之七十及主辦單位獲百分之三十。
三、首獎作品得主在得獎後三年內所有作品,主辦單位得有優先出版權,依主辦單位慣例從優支付版稅,並負責後續相關宣傳事宜。

揭曉時間:
2008年3月公布入圍作品。並於同年九歌30週年社慶時揭曉,舉行贈獎典禮,並出版首獎作品。

注意事項:
一、參加徵文作品如經發現違反徵文辦法、參加資格,或有作品有冒借、抄襲或任何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情事者,即逕予取消資格公佈抄襲者姓名及地址,該作品作者並應立即退還所得獎金及獎座。
二、凡經參加徵文,及視同接受本徵文辦法之各項規定,不論是否獲獎,均不得提出異議。

參加徵文作品請使用電腦打字以A4規格之白紙,由左至右橫打,版面邊界設定

檔案(F)→版面設定(U)→字元數/行數(H)
  每行40字,每頁36行。
檔案(F)→版面設定(U)→邊界(M)
  上:4cm;下:2.5cm;左:2cm;右:2cm
格式(O)→字型(F)
  新細明體,大小12。
套用於:整份文件

並以中文word6.0以上版本編寫,不加排版指令,但須加上頁碼。為方便作業,裝訂時請以長尾夾或訂書針固定成冊,無須膠裝。或以稿紙清晰謄寫,並請自留底稿。

三、應徵者資料,請另以稿紙或以A4規格之白紙電腦打字,寫明真實姓名﹑可隨時聯絡之地址﹑電話(含機關﹑住宅)、E-mail帳號,並附簡歷﹑照片﹑身分證影印本,浮貼於稿末,以便彌封及獲獎時聯絡(如有疑問,請電02-25776564轉9查詢)等。並於信封上註明參加九歌30徵文。
四、來稿請寄至10558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7弄40號。
五、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公告。 




想出名的,還是想賺錢的,有興趣的,

都可以參加喔~

詳情請洽 → 紫藤書坊 http://www.tokyo.idv.tw/main/index.php

不過記得,如果真的有得名的話

獎金要分我喔!

不多不多,三七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