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09/06/30 Tuesday

POSITION:洪雅書房

SUBJECT MATTER:報到+實習 first day





今天,是暑假開始的第一天,也是我到洪雅報到的第一天
當我一點半急衝衝的(因為趕著吃飯)到書房時,其實書房內是空無一人的
因為房主余大哥在忙著玉山旅社的事情。


報到的第一天,原本以為只是交代實習的時間與內容,
但,想像跟現實總是有著天差地遠的差距,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第一天實習。


實習的內容呢,整理書房的地下室。
書房的地下室,堆滿了紙箱、雜物...
我還看到滿滿一箱裝著「稻法自然」束口袋的箱子
當下心底想著的是:能不能A一個回家啊?它真的好可愛啊!


整理的過程中呢,有個令人驚嚇的小插曲。
基本常識,在住家的地下室呢,尤其是堆滿雜物的地下室,總是會有其他生物借住,
像那個大牆大哥...
當我正努力的將雜物放在它應該在的地方
一轉過頭,房主大哥拿著掃把,穿著藍白拖的腳下是一隻慘死的...xx!!
靠!
我的眼鏡將我的視力調整的太好,我將它的死像看得一清二楚...
房主:「趕快掃起來,不然有人(另外一位實習生)會怕...」
我:(顫抖)「我我我...我也會怕啊!」
房主笑了笑,將屍體丟進大垃圾袋。
我覺得房主大哥好像不太相信我會怕耶...
可是我真的會怕!而且很怕很怕很怕...
請相信我!拜託!


好不容易整理完,將垃圾、要回收的紙箱堆在外面,
我們開始檢討上一次洪雅所舉辦的活動(雖然我沒參加,但我旁聽)
書房呢,有三個碩士的實習生、一個房主學妹、一個正職+我
因為房主大哥接了青輔會的case,
而且三個碩二的實習生呢在七月初就要離開了,所以等於之後的工作呢,就是我和房主學妹要負責
舉凡活動手冊的設計、活動當天的帶隊...等等
所以必須先檢討上次有缺失的部粉,才能在這次的活動中改進


不過...活動的內容就要賣個關子啦...



ps.  今天很熱很熱很熱
pps.  有美女耶!
ppps.  其他實習生都很親切,超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