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大家能靜下心,認真想想再回答

希望能幫助你再認識自己或是身邊的人

 

 

規則:

1.請摸著良心,認真回答20題問題

2.回答完後,請點名你身邊周遭的朋友2-5人

3.請珍惜在你/妳身邊的每一個人

 

 

                        翩戀落英、璃光  拜筆

 

 

 

 

 

 

 

 

 

 

 

1.      你覺得朋友是

Ans: 朋友,就是無論如何,在你心中,都會為他留一個位子的人。

 

2.      你覺得你珍惜朋友嗎?

Ans:  我珍惜我心中的朋友。

 

3.      續上題,你覺得珍惜該怎麼做?

Ans:  珍惜是一種由心做起的態度,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或是表示的,如果說得出,那很假。也許只是口頭上講講而已。

 

4.      你覺得你了解朋友嗎?理由:

Ans:  沒有一個人可以真正了解另一個人,就像自己不一定了解自己一樣。但是,我能做到的,是用心去觀察,什麼是他討厭的、喜歡的。

 

5.      你覺得朋友了解你嗎?理由:

Ans: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為什麼要要求別人了解你呢?

 

6.      你信任朋友嗎?

Ans:  我信任,當他也願意把信任交付與我。

 

7.      你覺得朋友信任你嗎?

Ans:  不互相信任的友情,已經稱不上是友情了吧?

 

8.      如果和朋友吵架了,你會

Ans:  先讓彼此冷靜,思考自己錯在哪裡。

 

9.      如果你和朋友意見相左時,你會

Ans:  如果他所持的意見是對的、可以執行的,我會認同。

 

10.  你覺得朋友對你做了什麼,你會感到背叛?

Ans:  我的信任被全盤否認的時候。

 

11.  如果無意間發現你的朋友在背後放冷槍,你會

Ans:  繼續看,看究竟冷槍有幾枝。

 

12.  如果朋友有心事不告訴你,你會

Ans:  等待。直到他肯告訴你的那天。

 

13.  如果朋友做出讓你擔心的事,你會

Ans: 揣著擔心。

 

14.  不管朋友做什麼決定,你都會支持他嗎?

Ans: 那要看是對的,還是不對的。如果是對的,無條件支持。

 

15.  你覺得朋友重要嗎?多重要?

Ans: 重要。

        朋友是一個會在背後支撐你的人。沒有朋友,會孤單捏,好笑的小說也沒人可以分享了。

 

16.  你覺得朋友重要,還是情人重要?

Ans: 都重要吧!

        有些情人不也是從朋友做起?

        其實,真正厲害的人,是有辦法友情與愛情共同兼顧的,只是那個人不是我。

 

17.  如果你和朋友翻臉後,怎樣和好?還是從此形同陌路?

Ans: 都說翻臉了,那自然是形同陌路啦。

        除非,那個朋友是你生命中,錯過就會遺憾的朋友。

 

18.  朋友對你要求過最無理的事情?

Ans: 不付出信任,卻要求別人給予信任。

 

19.  如果朋友想自殺,你會

Ans: 那就自殺吧!

        不愛惜自己的人,憑甚麼要求別人愛惜他?

 

20.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你的朋友?

Ans: 搞笑、無厘頭、有條不紊、思緒清晰、高度敏感...啊,超過一句話了...

 

 

 

 

 

 

 

 

 

 

 

 

 

 

回答完了。

 

 

嘖,我還真的是摸著良心在回答呢(天音:你有那種東西嗎?)

 

好啦,換我來點點名囉(露出奸笑)

 

 

 

阿萍!不要跑!就是妳了!

 

 

HSIU!還有妳!別想溜!

 

 

 

就先你們兩個,剩下的再補上。

或是,來參觀網誌的遊客們...請浮上岸,大家一起來填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