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你呀,總經理。」
「恭喜我什麼?」
「總經理,再裝就不像啦!」
「把話說清楚。」
神經大條的研發部經理並沒發現左炎熉陰沉的臉色,自顧地說了下去:「女方還是英國上流社會的名媛呢!總經理你也真不夠意思,保密成這樣,是怕我們搶走新娘嗎?」
原本在左炎熉手中的文件落了地,一大疊紙張還在空氣中飄蕩著,就見他揪住研發部經理的衣領,語調雖輕卻帶著一絲威脅。
「什麼新娘,你說清楚一點。」
「總、總經理不是要結婚了嗎?」研發部經理終於發現事情不對勁,可是被抓住的他什麼都不能做,只能顫抖著聲音回答左炎熉的問題。「辦公室裡大家都在傳……」
「誰說的?」

「喜、喜帖就貼在公佈欄上啊……」

左炎熉放開他,將公事包塞進他的懷裡。「幫我拿回去辦公室。」隨即,案下電梯開門鍵,還不待門完全打開,硬擠也要出去。

「是……」被嚇到破膽的研發部經理,只能可憐兮兮的撿著左炎熉落下的一遞文件。

左炎熉快步走向公佈欄,一看到上面那張醒目的紅色炸彈,一股肝火直線往上竄,額上的青筋也在隱隱跳動。

面目不善的沒人敢和他打招呼,只能眼看著他扯下喜帖,又走回電梯。

他直衝頂樓董事長室,連嬌弱的秘書也擋不住他。

「總經理,董事長有客人,您別亂闖啊……」

左炎熉推開秘書,將所有他搜括來的二十幾張喜帖全扔在左父面前。「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對不起董事長……」秘書怯懦的道歉。

左父揮了揮手,要她下去。「沒看見我有客人嗎?」對兒子無禮的舉動有些不悅,可礙在有別人在場,他只能先隱忍下不發作。「不要以為你是我兒子就可以如此放肆。」

「沒關係的,叔叔。」

左炎熉看向客人,瞬間瞇起了眼。「是妳。」

朵拉害羞的笑著。「左大哥。」

「既然你來了,就順便來討論婚禮的事情吧!」

左炎熉拍上桌案。「絕對不會有婚禮!」

「阿熉!你這是什麼態度?」

「我只會和小婧結婚!和她,絕不可能!」

朵拉緊咬下唇,豆大的淚珠自眼眶滾落。

「立刻和朵拉道歉。」

「一切都是你和她的一廂情願,我又沒錯,為什麼要我道歉?」

「我叫你道歉你就道歉!」

「偏不!」

「你這個不孝子!早知道當初你生出來,我就該先掐死你,省得今天還要讓你來忤逆我!」

「那還真是抱歉讓您失望了。」左炎熉冷哼了一聲。「反正我是絕對不會和那個花痴女結婚的!要結你自己結!」

旁邊,嗚的一聲,朵拉開始小小聲的啜泣。

「反了!真是反了!」左父生氣的拍著桌子。

「如果你有理我就不會反!」

「你!」左父氣得渾身發抖。「你以為你不娶朵拉,就娶得到野丫頭嗎?」

「你是什麼意思?」

「野丫頭早就答應我會離開你,絕對不會和你再有任何瓜葛。」

「不可能!」左炎熉捏緊了拳頭。「小婧絕對不會答應你這種事!」

左父冷笑,看見一向以冷靜自持的兒子露出備受打擊的表情,嘴裡的話就更加惡毒了,完全不因他是自己兒子就手下留情,反而更往他的痛楚踩。誰叫他敢忤逆他?

「你確定絕不可能嗎?野丫頭雖然沒家教了點,可答應別人的事是絕對會做到的,這點我可以放心。」

「要不是因為你是我爸,我絕對會揍得你滿地找牙,連你老婆都不認得!」

「你敢威脅我?」左父挑起半邊眉。

左炎熉轉身離開。

「小婧如果真的離開,你看我敢不敢!」

砰的一聲,門被重重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