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11月20日

地點:嘉藥新宿x棟9樓

事件:

  孟孟在用電腦看小說
 
  而我因為明天要早掃  所以決定早點睡覺

  後來  孟孟也步上我的後塵

  我喜歡趴著睡覺-w-

  不久  我卻聽到  

  "噓..."

  剛聽到的時候  心揪了一下

  想著:  不會又來了吧?!

  後來又聽到

  "噓..."

  閉上眼  

  該不會是孟孟在講電話  

  怕吵到我  所以叫對方小聲一點?

  接著  又是

  "噓..."

  連續三聲  我還是只能窩囊的裝做什麼都沒發生

  
  隔天  上藝術概論時

  我問孟孟:妳昨天睡覺的時候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孟孟:沒有啊!

  我:可是我有聽到三聲"噓"聲耶!

  孟孟:會不會是電風扇發出的聲音?
   
     電風扇常常會發出奇怪的聲音喔!

  我:=口=?!  

  
電風扇會發出"噓"聲嗎?

好像不太可能耶!

不過也只能這樣想了...

可如果不是電風扇

那...那三聲"噓"聲是誰發出的呢?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