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11月10日

地點:嘉藥新宿x棟9樓

事件:  
  
  帶來的水果爛掉了  →錢寶的(么壽死囝仔)
  
  錢寶說:我的水果已經丟完了啊!就在那個xxx...

  我說:可是不可能是我的啊!我帶的早就吃完啦!
     
     剩下的一定是妳的啦!(怎麼死不承認咧?!)

  一開始她還死不承認(我就說了是妳的咩!)

  最後終於承認了  (真是好不容易)


可是最可怕的是──

她說:

我的水果早就丟在妳家的垃圾桶啦!

我還記得是粉紅色的垃圾袋唷!

而且還是左邊的那個喔!!


丟在垃圾桶的水果

在沒人拿的情況下

又自己跑回之前裝的袋子裡...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