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決定  還是把這些事情打出來

因為我想和大家分享-w-  (其實是想嚇以後的學弟妹)

時間:2006年10月29日

地點:嘉藥新宿x棟9樓

事件:
  
  那天  孟孟回家了  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宿舍
  
  晚上  我坐在電腦前打著報告

  終於  睏了想睡覺
 
  於是  電源、廁所燈都關好了  

  只留下洗手台的小小的黃色的燈

  上床  當個乖寶寶安眠

  可、是!!

  過沒多久  那盞小燈  自、己、熄、了!!

  雖然閉上眼睛  但是仍舊可以感覺光的變化

  我睜開眼  發現室內一片漆黑

  我趕快閉上眼  想盡快讓自己陷入夢鄉  假裝一切都沒發生

  (這就是所謂的惡人沒膽!)


或許看倌會覺得:

不過就是燈熄了嘛!  

可能就是燈泡壞了,再換過不就好了? 

可是可怕的就是在這裡!!

隔天早上  應該說是中午了

我起床  發現那盞燈是亮著的!!


之後...

(請參閱"http://blog.pixnet.net/sadtown/post/4902771",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