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修辭學真的是一堂非常奇妙的課!!

因為課本的內容,真的是太讚了拉!!

所以,就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1.你長得很"壓克力"。
正解:你長得很醜。(壓克力=ugly)

2.你長的很耐看。
正解:你長的讓我必須"很忍耐"的看。

3.你是聶小倩的姊姊。
正解:你就是聶"抱歉"拉!!

4.你長得很有創意,活得很有勇氣。
正解:不需要我解釋了吧? = =

5.如果說"美麗是一種錯誤",那你長得很"正確"。
正解:這句話太正拉!!

6.因為你喜歡出餿主意,所以你像餿水。
正解:人能長的像餿水,那也挺厲害的!!

7.妳披肩的秀髮很漂亮,像掃把。
正解:靠!這已經是"藝術"了嘛!!

8.妳說話的聲音很好聽,像打雷。
正解:不禁要說,想出來的人真強!!

9.壽桃像屁股,裡面的餡像大便。
正解:說成這樣,以後還有誰敢吃啊?!

10.你長得真是"大醜若美"。
正解:仿"大智若愚"。

11.看了你的藝術照後,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化腐朽為神奇"。
正解:強強強!!!

12.長這樣,比較不會被綁架、勒索。
正解:是綁匪被嚇到了嗎?

13.你有三分之一像茱麗葉,茱麗葉的"茱"。
正解:同"豬"。

14.從你的臉上,我們可以知道月球的表面。
正解:連月球表面都可以看到,那真的是...

15.你的照片貼在門口,可以避邪;貼在床頭,可以避孕。
正解:哇~連鬼神都怕耶!!

16.只要再加點想像,你長得還可以。
正解:真的是無言了...

17.你問我長相如何?我只能說:"小妹無言可安慰"。
正解:...

18.你是核爆專家。
正解:懂嗎?就是"放屁"。

19.誰在發出賽車引擎的聲音?
正解:還是"放屁"。

20.是誰在唱一首有味道的歌?
正解:哇~連"屁"也可以變成一首歌呢!!



小故事

相傳有位讀書人取雪煮茶,吟詩道:

老天下雪非下水,煮在壺中變成水。老天如若圖省事,何不當初就下水?

某秀才戲仿道:

老兄吃飯非吃屎,吃到肚中變成屎。老兄如若圖省事,何不當初就吃屎?





以上是損人的,但也是有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

也許每一個男人全都有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張愛玲 〈紅玫瑰與白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