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09/03/28 SATURDAY

POSITION:台南人

SUBJECT MATTER:鋪木地板





因為當天要在其他地方搭建舞台,所以劇團裡大部分的人都去幫忙了

而我們呢,就和姝伶、小頻還有小洪(?),把之前他們放道具、雜物的地方,把黑膠地板換成木地板。

先把東西全部掃出去,然後開始撕黑膠地板,然後掃地、捲地板...

不過今天最開心的,應該是碰到木工的部份吧!

運用手鋸把大片木板切成小塊小塊的...

中間休息時段還跟姝伶他們聊天,

發覺劇團的人,心裡都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從之間相處的模式、對談,會發現他們有著一股熱忱,一種還沒被現實澆熄的熱情

晚上十一點多,收工。

一群人跑去勝利早餐(或許應該說是勝利宵夜囧)

而我載著熊貓,騎過頭,因為我跟著小頻嘛...




PS. 我說熊貓和DOU啊...不過就是一條直線嘛,你們害我尷尬了真是...

PPS. 回家可以跟老媽炫耀我的小老鼠了!

PPPS. 今早起床,我手臂酸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