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只愛了千年的狐
千年愛戀 千年孤獨

長夜裡你可知我的紅妝為誰補
紅塵中你可知我的秀髮為誰梳

我是一只守候千年的狐
千年守候 千年無助

情到深處看我用美麗為你起舞
愛到痛時聽我用歌聲為你傾訴

寒窗苦讀 你我海誓山盟銘心刻苦
金榜花燭 卻是天涯漫漫陌路殊途

能不能讓我為愛哭一哭
我還是千百年前愛你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來 朝朝暮暮
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

能不能讓我為愛哭一哭
我還是千百年來不變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來 朝朝暮暮
來生來世還做你的狐



***** 我是分隔線 ***** 我是分隔線 ***** 我是分隔線 *****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 千年孤獨

夜深人靜時
可有人聽見我在哭
燈火闌珊處
可有人看見我跳舞

我是一只等待千年的狐
千年等待 千年孤獨

滾滾紅塵裡
誰又種下了愛的蠱
茫茫人海中
誰又喝下了愛的毒

我愛你時 你正一貧如洗寒窗苦讀
離開你時 你正金榜題名洞房花燭

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飄飄 衣袂飄飄
海誓山盟都化作虛無

能不能為你再跳一支舞
只為你臨別時的那一次回顧
你看衣袂飄飄 衣袂飄飄
天長地久都化作虛無



















這首『白狐』,網路上還滿多版本的,就連歌詞也有兩種版本

就看大家喜歡哪款的囉~

PS. 不建議大家看著MV欣賞,單純聽歌就很美了,人總是要有點想像力,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