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09/03/27 FRIDAY

POSITION:台南人

SUBJECT MATTER:搬道具、黏黑膠地板






應該是先報告志工日誌的事情的,不過因為這事情實在太令我震驚,所以我不得不先打出來...

從台南人回來,我一如往常一般回到家就先去看兩隻寶貝女兒,因為惦著他們快沒水喝了,於是幫他們裝水

當我將瓶子裝回籠子上的時候,抬頭,發現眼前的天空有著一片耀眼的橘紅色...

因為住在十樓,景觀是相當不錯的,也因此,我總是開著窗戶,

所以,當那片熊熊火光在我眼前燃燒,我傻了一下。



我知道台南人三不五時就在放煙火,所以看到煙火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但我實在沒有預料到我竟然會看見火災!



急急忙忙衝去熊貓房間:「好像有火災耶!」

熊貓跟著我走過來,眼前也是一片熊熊大火。

「怎麼辦?!我們應該報警嗎?!」

「可是我們不知道那裡是哪裡啊。」

「會不會那裡在舉辦什麼活動之類的?」

註:時間是晚上的十一點十五分

「啊...那不然、我們去樓下問管理伯伯好了。」



我和熊貓急急忙忙往樓下跑(當然是搭電梯)

管理伯伯睡了,管理處沒有人,天邊仍舊是一片火光

「會不會是什麼造勢晚會?」囧。

「那麼晚了...」同囧。

「要不要報警?不報警我會良心不安。」



又回到十樓,來到我的房間,終於下定決心撥了119,然後,將手機扔給熊貓

就見熊貓不怕生的講著電話,利索的咧!

然後不時我在旁邊插著嘴:「在xx國中對面得很遠的地方啦...在東方...」

終於熊貓把電話扔回給我:「你跟他講啦!」

一陣顫抖的把該說的話說完,對方:「小姐,那請你將電話保持暢通,我們會聯絡xx分局跟妳聯絡。」

「好好好...」

過了一陣子,電話終於響了,「喂,我們是xx分局,剛才你打電話...%^&*...我們現在在x學路。」

「x學路?」轉頭問熊貓:「x學路在哪?」

警察:「x學路就是x學路啊。」



警察叔叔,我真的不知道x學路在哪裡,我只看到一台警車跑過去...

不過在電話裡,警察是告訴我,那個地方好像是有什麼工程之類的,他們會去看看

之後,一台沒有聲音的消防車跑了過去....

和熊貓在窗戶旁觀望了一會兒,她終於決定去打理她的毛

而我,繼續留在窗戶前望著。

現在時間,12點59分,仍然有餘火在微微的燃著

希望能儘早停火啊。

























工作日誌:

因為台南人決定在別的地方搭建舞台,所以,我們今天的主要工作,就是幫忙他們把各式各樣的道具從三樓搬到一樓

好不容易搬完(其中還有一張很可愛的手的椅子)之後呢,可愛的小頻決定教我們黏貼黑膠地毯。

黑膠地毯很重,一個人勉強可以扛得起來(這個人指的是我)

必須先將地板打掃乾淨,才能按照順序鋪好地毯、然後黏貼,使之平順而不會將人絆倒。

很有趣的是,我們在這裡遇見了嘉藥的學生會會長...然後就很順便的搞我們的採訪作業!囧

果然是人無恥則無敵呀!



PS. 原來不是只有文化系前途無「亮」啊!

PPS. 好累喔!不過看到很多道具,雖然最想看的是劇本!劇本啊劇本!

PPPS. 明天要繼續去幫忙!因為今天火災,明早的JOGGING就暫停一天吧!

PPPPS. 現在是凌晨01:13,火什麼時候才可以撲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