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09/03/25 WEDNESDAY

POSITION:台南人劇團

SUBJECT MATTER:問卷KEY IN





同行者有我、DOU和熊貓,今天是所謂的三人成虎(囧)

我們負責KEY IN的,是他們在表演當天回收的問卷。

不過,我們只能使用兩台電腦,一台在辦公室裡面,一台則是在辦公室和劇場之間的走廊上。

這意味著...其中一個人要到處流浪。

我是坐在辦公室裡的那個,熊貓是坐在走廊上的那個,DOU...就是負責接手的那個。
                                                (某犬:汪!汪汪!!    敝人:不要吠我嘛...)

不過我才剛KEY完一張,可愛的彥德就跑來告訴我:我們現在要開會,可能要迴避一下喔。

所以,我和DOU一起流浪到樓梯旁邊的椅子上,工作狂熊貓繼續努力KEY著問卷,不過身後全是演員,熊貓被演員包圍了!!

我和DOU聊著天,邊拉長天線注意 走廊那裡的動靜,就聽見某個演員放著『UMBRELLA』(我也不曉得是不是Rihanna的那首歌),氣氛整個就是很HIGH,還不時傳來陣陣的笑聲...

終於,彥德和團長他們開完會,演員們繼續排練K24,我們繼續KEY問卷。

手上打著資料,耳朵卻是拉長著的

好想看啊!『聽』起來很有趣的感覺...

一直到十點多我們離開,問卷還有一半沒KEY完



PS. 劇團的人真的好熱情,我們要走的時候還很有元氣的跟我們說BYE2

PPS. 下次記得也要很有元氣的跟他們打招呼!

PPPS. 就開始不要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