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書是熱愛旅遊的作者旅途中造訪位於義大利米蘭南方、一個名為「NEARGO」的城市時,紀錄下的點點滴滴。在這城市裡,人類與占半數以上人口的貓隻和樂共存,每隻貓咪鮮明的樣貌、個性、癖好、生長背景、甚至職業等,以及和人類之間的有趣互動,都透過作者細膩的插畫與俏皮逗趣的文字傳神地浮現紙上,彷彿就在你我的身邊。

  由100多個短篇小故事集合而成的貓國物語,每篇主角都是貓國裡獨一無二的招牌貓,完整而生活化的故事架構,賦予每隻貓活靈活現的生命力和城市奇幻溫馨的氛圍,看了也會心生嚮往到此一遊!

NEARGO城簡介

  位於義大利米蘭南方145km處,與熱那亞相鄰的小城NEARGO,人口約2萬。擁有豐饒的自然環境並且被美麗的海洋環抱著,使這個地方以觀光城市著稱,每年湧進的觀光客不計其數。除了因為這裡景緻迷人之外,最主要的還是為了住在這裡的可愛貓兒們。牠們在此悠遊自在的幸福模樣,才是這個城市的最大的魅力。


貓國物語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cubepress/

博客來書籍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5194



相信這本書,愛貓人士應該會很喜歡吧!

當初在博客來看到這本書的時候,一直很猶豫

到底要不要買呢?

那時候莫名地興起想看繪本的興趣

於是開始在"再給我一天"和這本書中做選擇

後來,是它贏了!

今天拿到書,花了點時間翻了翻

突然覺得在那裡的貓咪很幸福

連流浪貓都可以受到很好的照顧

不過這到底是真實世界,還是只是作者構想出來的...我就不予置評啦!



內頁是長這樣的↓



可愛的文字加上生動的圖案,

有點身歷其境的感覺。

裡面的貓咪都有不同的風格和個性...

阿寶,像妳這愛貓成痴的人,應該看了會很喜歡吧!

怎麼樣,想不想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