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躡手躡腳的將衣服收進行李箱裡,古霂雯小心翼翼的耳聽八方,深怕一不小心就洩漏行蹤,落了個腦袋與身體分家,死無全屍的下場。
  紛亂的腳步聲快速的接近中,古霂雯此刻正關上衣櫃,將行李箱的拉鍊拉上。
  「古霂雯!」脆弱的門板碰的一聲被撞開。「妳立刻給我進到屋子裡!」
  就見古霂雯的右腳正可笑的掛在窗台上,眼看離逃亡就只差個幾步卻被當場抓包,她也只能無奈地摸摸鼻子爬了下來,才一轉身,就讓古雨雯手中銀晃晃的西洋劍給嚇去了半條命。
  「呃……大姐,麻煩小心妳手中的凶器,我很替我美好的未來感到擔心……」

「擔心?」恐怖的笑聲溢出古雨雯豐潤的紅唇。「有熊心豹子膽去考警校的妳,還懂得擔心妳那岌岌可危的未來?」

她彎起劍身再倏地放開,在空氣中發出咻咻的聲音,嚇得古霂雯是冷汗直流,更有闖進虎穴找死的覺悟。

她應該等雪雯回家之後,再溜進來收拾行李的!

古霂雯暗惱,瞥見古雨雯愈前進的步伐,她也跟著後退幾步,直到脊背貼上了冰冷的白牆,她也明白了自己再無後路可退。

「大姐,妳知道的,刀劍都是不長眼的……」

「妳不想玩西洋劍啊?可是它很想跟妳玩的說……算了,沒關係。」古雨雯無所謂的拋下劍。

她終於說服她了!

古霂雯偷偷鬆了口氣。

「那咱們來玩飛鏢好了!」古雨雯不知又從哪摸出了幾把閃亮亮的小李飛刀。「我最喜歡玩射飛鏢了!」

她就知道沒這麼簡單!

古霂雯的背又開始沁出冷汗。

「不不不……」古霂雯搖頭如搖波浪鼓,搖得自己都頭眼昏花。「有話好好說,何必動劍動刀的呢?」

「好好說?」古雨雯笑得更燦爛了。「妳都跑去考警校了,還能有什麼話好說?」

「很多啊!例如……」她絞盡腦汁所想出的話題全都讓那直逼頸項的冷刀給逼了回去。

「例如什麼?決定好什麼樣的死法?OK呀,我這個人最開明了,只要妳說得出,我就從頭到腳幫妳辦到好。」

毫無溫度的刀鋒在她的脖子上輕輕地劃過來又滑過去,像是在尋找一個最適合的插入地點。

「看妳是要紅燒還是油炸,或者清蒸……不過本人比較偏好慢火燉煮,妳覺得如何呢?」

「自相殘殺是不好的行為……」

雪雯!趕快回來救她啊!

「呵……我這叫『大義滅親』!」

就在古雨雯手中的刀子即將劃上古霂雯的脖子的那一刻,說時遲那時快,     古雪雯跑出來抱住古雨雯的腰將她往後拉,那把刀子也驚險的在古霂雯眼前凌空一劃。

「雪雯!妳趕快放開我!我一定要宰了她當下酒菜!」

「三姐!妳不要再發呆了!趕快走啊!」穿著制服的古雪雯死命地拉住一直要往前衝的古雨雯。

古霂雯剛從差點沒了小命的驚嚇中回神,看見被抓住的古雨雯仍舊像八爪章魚一樣揮舞著她的四肢,她趕忙抓了行李就要往窗台外跳。

「三姐!從大門!」

對厚!最可怕的人都已經被抓住了,她就用不著再閃閃躲躲的了!

古霂雯又回頭,小心翼翼的避過始終在大聲咆哮的古雨雯,出了房門後開始拔足狂奔沒有回頭,彷彿有一個可怕的殺人魔王在後面追趕著她。

她相信,她有好一段時間都不能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