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 

我沒有勇氣 

對妳說一句我愛你

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千言萬語裏 

只有一句話能表白我的心

千言萬語裏 

只要一句話就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把愛不放開 

因為 I love you

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