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路 

是一些黑白的風景

我偶爾 

用別人寫好的劇本演戲

可是當遇見你 

一個不平凡的你

才發現 

自己平凡的可以

有一天 

突然我開始很想你

我發現 

愛上一個人不需要原因

我用了半輩子

參透孤單的真理

原來愛是兩個人 

怎麼樣都要在一起

我忠於愛過的你

哪怕愛是複雜的東西

卻是那麼簡單的道理

一直到老我都愛你

我終於愛過了你

哪怕一切已經成為過去

卻是所有往事的簽名

但我重複你的姓名

我愛你

時間會證明 

請相信 

平凡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