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Day】

今天七早八早爬了起來...早得簡直是不可思議,三點半,我就醒了。
搭乘早班客運來到了台北...(天音:是台北!!!是車站!!!是101!!!)
轉搭捷運(啟動遊戲模式)來到了總公司...
這梯受訓的人次大約13人左右,年紀最大是70年次,最小可達81(這是後來八卦所得知)
本梯...沒很正的咩!!!但是我卻看到了很正的護士>"<(這好像不是重點)

體檢一個早上,吃過午飯後才是課程的開始...
請原諒我無法說出訓練內容,因為牽涉到公司的機密,不過,只能說因為大家都女生,也沒在怕的,脫衣服躺上床就任人宰割、呃!不是、是學習按摩了!!!
基本上...我覺得,跟亞歷山大技巧有很相似的地方,
或者應該說,在幫助別人的同時,也必須要學會保護自己。
很有趣,可是也很累0..0....
現在的我,正坐在他們的美容室裡打著網誌,期待記得今天的、明天的也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翩戀落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